商品退換貨-歐特瑪家居-家具店,台中家具店,台中家具店推薦

首頁 > 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 | 商品退換貨

商品退換貨 -
  • 關於退換貨

    Q:請問有鑑賞期嗎?可退換貨嗎?
    A:有的。規格現貨商品(係指固定規格含備有庫存之商品)均可享有提供自商品到貨七天內鑑賞期的服務(請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),鑑賞期內需保持商品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並俱附商品發票,可逕向我們線上客服專員、展示間聯繫退貨申請。

    註: 1.任一商品如有瑕疵請務必於簽收起2日內提出申請,逾期不受理。
    2.如有多次非商品瑕疵退換貨的紀錄,本公司視情況會基於您的個人信用考量而不再接受您的訂單。

    Q:如何計算七天鑑賞期?
    A: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(含本人、親友或管理員等)在簽收商品後隔日起算七日內,保持商品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,七日鑑賞期後恕不再受理退換貨申請,敬請見諒。

    Q:什麼情況下恕不接受鑑賞期退換貨申請?
    A:凡貼身個人用品類(枕頭/床枕套/保潔墊/棉被)、客製產品(接單生產)、預購商品(接單生產),若非新品瑕疵,均無退換貨服務喔!如對商品有疑慮,歡迎您至門市鑑賞體驗後再行訂購。商品送達時請您再三確認商品狀況確實無瑕疵(確認後再進行組裝),商品簽收後不予以鑑賞期為由退換貨。

    Q:我需要負擔退換貨的服務費用、整新費嗎?
    A:說明如下

    【退貨】
    於七天鑑賞期內申請退貨,如有樓層搬運產生之服務費,將由客戶自行負擔。

    【換貨】
    於七天鑑賞期內,因商品本身瑕疵換貨,由本公司負擔物流、搬運等服務費用。

    【整新費】
    客戶收到商品後,逕行拆封商品並且無法完整復原為全新狀態,但仍然堅持辦理退貨,本公司將視商品可修復之成本費用狀況與溝通之誠意,酌收合理整新費。
  • 關於商品本質
    商品本身天然質地(色澤差異、木結、牛皮疤痕等)與特殊工藝(刷舊、烤漆、電鍍、玻璃),均以實際供貨為主,些微差異為合理容許範圍,並非瑕疵,不可作為退貨標準。 色差不屬於商品本身質量範疇,因手機、電腦等電子裝置的顯示設定不同,難免會有色差,對色差要求嚴格者,歡迎您至展示間鑑賞體驗後再行訂購。 木製傢俱存在拼接色澤差異與天然木結與虎斑紋等,會因每株樹木生長情形及切面不同,屬自然情況,並非瑕疵。 大理石材質傢俱均採用天然生成的石頭,外觀上會有自然紋理、沙坑和含鈣痕及顏色差異,屬自然情況,並非瑕疵。
  • 取消訂單
    Q:商品未出貨前可以取消訂單嗎?
    A:請於訂購後3日內取消訂單,如無則依據退換貨說明處理。
    〔提醒您:客製/預購商品為接單生產,因生產製作途中,如有更改或因故停止製作,本公司需依已製作部分收取費用,並另酌收新台幣3,000元工本費。〕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