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歐特瑪-歐特瑪家居-家具店,台中家具店,台中家具店推薦

首頁 > 關於歐特瑪

OTTMAR 致力打造精品訂製家具與高雅風範 , 擁有專業的產品設計總監 、 高級工程師 、 師傅與製造團隊 , 堅持 “ 零 ” 模組化生產 , 以綠建材使用為中心 —— 匠心執手打造每件傢俬逸品 , 讓 ” 台灣家具工藝 ” 成為經典的現代生活方式 。

源起於1960年,由木業生產工廠立基台中,提供家具研究、開發、生產製造,迎接發展迅速的市場,不斷為世界提供穩定的家具出口品質 ; 從2000年開始二代接班人擴展家具供應鏈,轉入精品訂製家具生產,室內、戶外設計美學由淺入深,產線更延伸金屬焊接拋光、家具噴烤技術、布皮、沙發與石材加工製造廠產業聯盟,為國內外多元高端家具品牌代工製造 ; 並設立海外倉儲中心,以滿足需求者國際物流便利性與企業增值服務。

衷於生活 , 品味你懂

傢 , 從心出發的原點 ; 俬 , 對生活原則堅持 , 如同OTTMAR傢俬永恆不變的初心 。
無論是精湛工藝與裁縫的高度關注 , 對家具的 『 匠心執手 』 已成為不變的原則 , 為無數客戶打造生活的美學 。

TOP